林涣然-Melt

《Glad you come》【锤基/校园au】

四。


很快就放学了。


从前Thor与Jane并排走,我走在他们身后两三步。现在却是我走在前,时不时向后转头看向Thor。见他随意挎着包,低着头被金发遮挡着看不清脸,踹着小石子儿似慢实快的走在我身后。


他这样子真像一只被揍了一顿的小黄狗。我在前面装作没看见他的样子,每次及肩的黑发滑落脸侧,便又抬手向后捋,可我的内心是忍不住笑的,如果有人凑近我一定会发现......

“Hey!!!Loki!!!!”右斜后方有个人以极快的速度到我面前“嗯??你在笑什么?”。哦天呐,是那个话痨Peter Parker。


“ 我笑了吗?”我瞬间收起了笑容,突然有些紧张,就像是被发现偷藏巧克力的五岁小孩儿,咽口水后迅速回头瞥了一眼Thor。


他深邃的蓝色双眸带着隐约的笑意撞上了我些许慌张的神情——糟糕,我一定被发现了!


那个话痨还在我面前晃悠,念叨着自己又考了多少分,自己的Tony Stark 叔叔又给他买了什么新衣服,但是这些都是其次。


不知是什么时候,我没听见小石子滚动的声音了...... 


我的呼吸渐轻,只感觉到背后有股熟悉的气息悄然压近...也不知是哪来的热风穿过我的黑发后直逼后颈...直到他从身后跟上我时,双唇偷掠过我的脸庞,直到他将结实的右臂大方环住我的后背,直到他用右手轻揽住我的右肩...


直到他说:“Loki,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我才长呼一口气,转头看向他。


他的金发带着些许夕阳的橙色更显勇敢,他的蓝眸中倒映着我的身影,他的双颊也被晚霞染上了红晕。




他的胡渣甚至在我的左颊留下的痒仍未消散。




我知道,未来的日子里,我怎么也离不开他了。




幽绿的双眸流露出笑意,坚定回道:“嗯!哥哥,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