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涣然-Melt

《Glad you come》【锤基/校园AU】

二。
「下」
当他抬头揉了揉眼,发现坐在他前面的心仪的姑娘背后那刺眼的鲜红,好像溅开的血液,定睛一看却是红墨水。他的目光转向地上的钢笔,明显发现是我干的好事。
Thor二话不说就撑着桌子站起身,向我走过来。我坐在座位上,抬起头看向他蔚蓝的双眸,我从未见过他这样生气——我仿佛从中看见了隐隐作响的雷电,仿佛看见了严寒山洞的冰棱,仿佛看见了酷热火山中滚烫的岩浆。
我看见他的双拳紧握以至于咔咔作响,接着眼前一阵黑影袭来,左颊传来酥麻与疼痛感,身体也不受控制地右倒狠摔在地上,一瞬间天旋地转便晕睡过去。

待我再次醒来时,Thor手上抓着那张挑起争端的纸趴睡在床边,和他上课时的睡姿简直一摸一样....。我轻掀开被子,反过来盖在他身上,然后伸了个懒腰,却觉额头传来火辣的刺痛感,正欲抬手揉额缓解疼痛时,就见Thor缓缓睁开双眼——他醒了。
“......Loki......你还好吗?”Thor问道。
实际上我很少听到他用这样的语气跟我说话,用这样满怀愧疚而又无奈的、不知所措的甚至有些哽咽到沙哑的语气来问我。“抱歉...我......我不该这么冲动的...天呐我竟然动手了...Loki...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打了你一拳!”他深呼吸后接着说“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才能弥补你...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如此冲动了...。”接着他铺平了那张皱巴巴的纸——“也许是因为这张纸,也许是因为这张纸上的人..。”
我发怔地看着他,只听他说道:“我想,这件事是因为...你对于Jane的不满...虽然我不知道你对她有什么不满..但是如果因此而让你和我和她发生矛盾,我宁愿结束这一切。”
Thor的视线从那张纸转到我的额角,再与我疑惑的双眸相对:“我与Jane分手了。”
“啊...?等等..分手了?!”我惊讶于这个结果。因为我的本意只是想捉弄那个女人,并让她狼狈不堪——谁让她是Thor的女友?
“啊,这真是太可惜了....。就算我多不喜欢她,她也是一个好姑娘啊,她跟你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我表现出惋惜的神情,宛如我自己失去了女友一般难过。
好吧,这都是假话。
我才不想让那个女人跟他在一起——Thor是我的。
@千-葉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