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涣然-Melt

《Glad you come》【锤基/校园AU】

二。
「上」
全班只得听得到老师一个人的声音,环顾四周,前排的同学们弯背低头奋笔疾书着,前几排后面的所有同学都昏昏欲睡,比如坐我旁边的那个叫Thor的家伙——他已经倒在桌子上流涎了。
上课铃响只是意味着老师开始枯燥地发表他有关于课文的见解。挑眉撇嘴心想并不赞同这样的想法。因为课文就不同的人来看会有不同的见解,若是被老师带走了思想,那我们还有什么思考的必要?
正这样想着,手指间飞舞着几年前Thor送我的那一支笔,侧刻Asgard,底端黄金建筑,上端蓝紫云层隐约透露耀眼的闪电。
我似习惯也似有意的在空白纸上稳而快速地写出一串串的“Thor Odinson”后,用力摇了摇头——翻过一页写上了大到铺满整面的“Jane Foster”,然后换成红笔画上了一个巨大的“X”,并将这两根红线画得越来越粗。整张纸如被点燃一样,红字如火焰般分外刺眼,内心如这张纸一样被点燃,趁老师转身板书时,藏不住的怒火随即转为这支红笔如火箭被有力地直掷向Jane。

“砰!!”她的背上瞬间被炸开一片鲜红。
没错我怎么可能扔中性笔,当然是劣质钢笔——漏墨的那种。


墨水炸开的同时,下课铃声正巧响起,本来熟睡的Thor也醒了过来。
@千-葉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