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涣然-Melt

《Glad you come》【锤基/校园AU】

三。
我借机多请一天假后,重回教室,看向四周却没有见到Jane Foster的身影了,听周围的同学说,她和Thor在教室的某个角落谈了些什么,便抹着泪跑出去了。自此之后,便再也没有见过她。或许是转到其他的学校去了。
这样也好,这正是我想要的。

当我走进教室,能明显感受到周围人投来的眼光,其中不少人包含了同情...毕竟我在左眼上敷了一块大的夸张的纱布以掩饰眼部及部分脸部的“重伤”。实际上疼的并没有如以前一样厉害了,我这样做无非是为了得到Thor的关心。
撇撇嘴便走向座位,竟发现桌面上除了一沓卷子以外,另有一张明信片和一盒牛奶。
“Loki,对不超。”偌大的卡片上呈现着他一反常态的狂放字迹,而是在厚实的明信片上一笔一划重重留下了字迹,摩挲反面的图案也有微凸的触感,正面明显看到那个“超”的前世应是“起”。
四周环顾后发现这金发大块头趴到在桌上,像是在睡觉......还是在哭?
我回想起前天病床上的对话,心如同被不轻不重的一拳捶醒,之前的一幕幕如同电影镜头掠过我的脑海,上学出门那声呼唤,路上时不时的回头看我,还有安静躺在桌面上的那支笔,以及那张明信片和牛奶,还有更多更多过去的故事......
我看着他的背影发怔,回过神来,深吸了口气便找身边人借来一张带有闪电图案的明信片——他喜欢雷电。欲斟酌什么字句来回复他,却没有什么思绪,仿佛曾读过的华丽字句都化为一片薄雾消散开了。一两分钟后幽绿的双眸中亦透露出坚毅的目光,攥起那支“Asgard”的笔,在明信片上用力写下——
“Thor,没关系,我不生气。
因为我比你想象中更喜欢你。”

写完便落笔起身,拿起那张纸,走到Thor身旁后轻轻翻开一本课本把它插在里面后露出一只小角。

Thor,我希望你能明白。

叹口气后向座位走去。
正巧,上课铃响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