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涣然-Melt

《Glad you come》【锤基/校园AU】


一。

开学时日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簇拥的白云携着欢愉的心情映衬蓝天。
Thor左手拿起一片随便糊了果酱的面包往嘴里塞的同时,右手拽着书包往后一扔挂在背上,大步跨出了门。幽绿的眸子沉默注视着他迅速离开的行为感到有些不满,心情正要失落,却听到耳畔一声因咀嚼而模糊的“嘿!Loki!快点儿!”...而恢复了好心情。
是啊,我在担心什么呢?这么多年的好兄弟...我怎么会认为他会抛下我呢?我在忧心什么呢?...时间让我不能再想太多。
只是简单包好三层铺匀果酱的面包,背好书包踏上鞋,疾走又似小跑地跟上了扎有金发小辫儿的阳光少年。

我不紧不慢走在离他三步远的身后——不得不说他的人气太高了,以至于一路上每个认识他的人都会挥手朝他打个招呼——身为英俊又阳光的我的哥哥,应该为他感到高兴才是。他用耀眼的蓝眸与满怀阳光的笑意向人招手回应“Good morning!”后,时常回过头来看着我。而我立刻表现出欣悦的神情回应他的蓝眸笑颜。
唉....这一路上我在担心什么呢?一个假期都与他共度,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迷蒙的步子伴着这些纷杂的思绪,终于到了教室。
一个扎有亮蓝色蝴蝶结的淡黄色礼品盒就这样明目张胆地放在了他的桌上。
反光的蝴蝶结与他毫不掩露的惊喜之情晃了我的眼。
“好久不见呀~亲爱的Thor!”一个棕色长发的姑娘面带着甜笑,悄悄走到Thor身后,手轻拍上他的背...。
我总算知道我在心烦意乱什么了。
我讨厌这个人。
我很确定我讨厌她,Jane Foster。
她的腔调她的品味她的一举一动都惹人厌恶。

全班的目光转移到他和她身上。
我不愿去看,便忍着怒气,故作平静的品尝早餐。
“谢谢你。”Thor声音刚落,一束目光如炬凝在我身上——自然是那个臭女人。
随着目光来处,忍不住侧目瞥一眼....。

他竟拥抱了她!!!!
好吧,我很清楚,我心烦意乱在一开学她便会黏上Thor。
但我还是勾起嘴角朝她微笑点头假装表现友好,她明显感到心满意足后松开手回到座位上。

就算她是他的女朋友?
而我怎能让她得逞?

上课铃声宛如战争的号角被吹响。
女人,你等着。

“Loki?你在笑什么?”Thor投来疑问的眼神。
“没什么。”

评论(1)

热度(17)